Agoni

……


  这家花店存在很久了,店主人叫chara很帅。镇上的女孩都喜欢来这里买花,不买花也喜欢常路过这里,来看买花的人。
  这里只买一种奇怪的金色的花。
  很多人问,为什么您只买这种花呢?
   chara解释说,因为我的后园里只有这种花。
  又问起,那chara先生,这种花叫什么名字呢?
  chara沉思了一会:“好像是没有名字,就叫金色的花吧!”
  这家店的后园是一块金色的花田,这里只沉睡着一个人,永远为一个人服务,金色的花从中央墓碑向外生长在这里,站在中央仿佛看不到尽头,这里就是牢笼。金色的花在这里永不凋谢。
  也许是黄昏的阳光太过于耀眼,金色的花看起来闪耀着危险的红色。chara真在墓碑旁边截住一只金色的花折断拿起来轻嗅,又捏起一片花瓣。chara一言不发,连个眼神都不懒得施舍给一旁的墓碑,仿佛旁边的墓碑不存在一般,享受着阳光与玫瑰。
   他突然在墓碑旁边坐下,靠着墓碑懒洋洋的打了个哈切,打了个招呼:“下午好,frisk。”
    这里没有一个人,chara又怎么会得到回应呢?但他却好似习以为常,悠久再说了一句:“今天,我依然不会离开,我仍在你身边。”
  仍旧没有得到回应chara突然紧紧拽住手中的花,花夹杂着石碑泥土里的小石子镶入手里,鲜血侵入石板的缝里。
  突然一阵风袭来,吹走了花瓣。chara松开了手,开心的笑了起来。
  “今天,frisk你也依然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早上chara被音乐声吵醒,从老旧的木板床上伴随着“吱吱”起床,chara打了一个哈切。揉了揉眼睛,开始准备洗漱,洗漱的水已经早就准备好放在他的床头,白的帕子浮在水中,chara洗漱好下了楼。
  楼下的插片机播着音乐,回荡在房间里。
    “Lili,take another walk out of your fake world 
莉莉,从你虚拟的世界中走出来吧 
please put all the drugs out of your hand 
让毒品远离你 
you'll see that you can breath without not back up 
你将发现没有那东西你一样可以呼吸 
some much stuff you got to understand 
你应该了解更多美好的东西 
for every step in any walk 
每一步 
any town of any thaught 
脑海里的每一个小镇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会将是你的向导 
for every street of any scene 
每个风景里每条街 
any place you've never been 
任何你未曾到过的地方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将会是你的向导 
……”
  chara站在楼梯口听了一会,抱怨的说到:“你是有多喜欢这首歌啊?我耳朵都要听的切茧子了。”
  音乐戛然而止,门被重重的关上。
  “哎呀你生气了?别生气啊!对不起啦!”
  记忆里,在阁楼的书房里。
  “frisk,明天我们换首歌好不好?”chara懒洋洋的躺在地板上头下垫着frisk准备的枕头。
  “为什么?”
  chara的脸上戏谑的笑着:“因为,我和她不一样啊!chara是一个坏孩子啊!”离了你,我不想活,所以我是个坏孩子啊
   “不,你是好孩子,永远都是好孩子。”属于我的好孩子

黑匣子

   你的世界只有他了,你后悔吗?

  不会,因为我知道,我也会是他的全世界


嗝,这篇文是送给基友的 @阿初 (喜欢人类组的大佬)。以后会画成小段漫吧!(可能|ω•`))。
  文的话设定就是frisk的世界只有chara了。chara因为frisk为他牺牲,什么也没有失去。
 
  黑化frisk:
  保护他……
  对保护他……
  然后拥有他……

  emmm,就是这样吧!文中的那首歌我强势安利啊!我听了三年依然不腻,每次听都很有感悟。每次听都有流泪的感觉……

U-Turn (Lili)
Lili,take another walk out of your fake world
莉莉,从你虚拟的世界中走出来吧
please put all the drugs out of your hand
让毒品远离你
you'll see that you can breath without not back up
你将发现没有那东西你一样可以呼吸
some much stuff you got to understand
你应该了解更多美好的东西
for every step in any walk
每一步
any town of any thaught
脑海里的每一个小镇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会将是你的向导
for every street of any scene
每个风景里每条街
any place you've never been
任何你未曾到过的地方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将会是你的向导
lili,you know there's still a place for people like us
莉莉,你知道还有地方为像我们这样的人保留
the same blood runs in every hand
每只手都流淌著相同的血
you see its not the wings that makes the angel
你看,并不是翅膀造就了天使
just have to move the bats out of your head
只要把你脑袋里的疯狂甩掉
for every step in any walk
每一步
any town of any thaught
脑海里的每一个小镇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将是你的向导
for every street of any scene
每条街
any place you've never been
任何你未曾到过的地方
i'll be your guide
我都将是你的向导
lili,easy as a kiss we'll find an answer
莉莉,我们将像一个吻一样轻松地找到答案
put all your fears back in the shade
让你的恐惧回到隐处
don't become a ghost without no colour
不要成为一个没有血色的幽灵
cause you're the best paint life ever made
........因为你是生命造就的最美画面........
(豆瓣)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