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i

……

【all金】排队买金吧!

#想日金
#格瑞等人属于你们
#ooc和金属于我
#不接受任何反驳

①耀金现场
  最近网上有一样东西开始预售了,叫什么……矢量天使(金)好中二啊!但这个东西意外的可爱……想日。
  矢量天使(金)
虚拟产品,最高购买六个月。只提供一对一,本产品拥有强大的记忆收藏模式,二次购买的亲们,不用担心金会忘记你哦!
  为了增加好感度可以给金购买小点心和新衣服(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给金穿上女装哦!)。
  神近耀沉思了一会,作为高冷自己居然产生了想日一个虚拟产品的思想,疯了吧?
  看了看屏幕上金闪闪的存在,还是忍不住下了单,买一个月试试没事的吧!
  下单之后,神近耀发现自己是第一个下单的,这产品是有多冷门啊!大概只有自己会浪费积分买这个吧!
   一个小时后货送到了,神近耀小心翼翼的接过小房子,房子是可打开的,打开后小小的金蜷缩在床上睡觉。
金感觉到了什么,迷茫的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看见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神近耀羞红了脸,慢慢的才开口打招呼  “早上好,神近耀。”
  神近耀:“……”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一月内,神近耀买了无数件衣服和小点心,完全忘记了自己只买了一个月。
  一个月后,神近耀看着走掉的金,迅速的打开了官网,请给我来一辈子谢谢!
  提示
您已是第123456789个下单的客户,请耐心等待。

  神近耀:“……”冷门,骗人的!

②瑞金现场
正在买牛奶的格瑞惊奇的发现了,一个新东西混在了自己的推荐页面,说好的猜你喜欢这个页面会推荐牛奶,怎么给我推荐了一个玩具。
  格瑞决定打开看看,谁知道看出事情来了,看到产品的那一刻,格瑞的心被击中了,可爱,想日。
  回过神的格瑞,决定试试购买三个月,没想到自己是第二个下单的人,还要等一个月,这不会是一个照骗吧!
  一个月之后自己心心念念,每天看一遍的东西终于到了,收到东西的格瑞,愉快的回了家。
  把房子放在桌子上,房子门被悄悄地打开了一个缝,露出来金黄色,半晌,金才犹豫的行房子里出来,开口向格瑞打招呼,却没想到因为吃的太饱了,打了一个隔:“隔……瑞”
  格瑞:“……”天使!!天使!!!!
三个月相处精华概括
金:“格瑞和我玩好不好?”
格瑞:“别跟着我……”
金:QAQ
可怜的金并不知道,格瑞只是傲娇了而已。
三个月后
  格瑞:“……”老婆被带走怎么办,请给我来一辈子谢谢!
抢的话,会被拉入黑名单什么的太虐了。
③雷金现场
  准备去撸串的雷狮,却发现了朋友圈被刷新了,您的好友格瑞推荐,好友圈推荐的东西雷狮从来不信,上次才因为好友推荐买了超难吃串串。
  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从来买牛奶的格瑞,居然买了一个一看就不是牛奶的东西。这东西最近神近耀好像也买了。
  抱着好东西就要抢心情的雷狮愉快的买了一个月,发现自己是第三个买的,而且这玩意居然要等四个月才到什么玩意嘛?
   四个月后,完全忘记自己买过的雷狮,抱着送来的小房子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带回家后,就一个房子?东西呢?研究了半天终于发现可以打开的雷狮,用两只手指拎起躲在床上,盖上被子试图掩盖自己的金。
  被拎起来的金,朝雷狮扔了一个小箭头,正中雷狮的鼻子。
  雷狮把金放在自己的手掌上,掐起了金的脸。软软的手感超好,再摸摸头发,掐掐小手,完了,要中毒了!!!
  一段时间之后,雷狮看着被自己玩的脸红红的金说到:“一起去撸串吧!”
  一个月里,雷狮觉得金太适合做自己的老婆了,又香又软。唯一的缺点就是,卡米尔每天都来找玩自己的嫂子玩。感觉要被绿。
  等等,卡米尔放下你的嫂子。
一个月之后,雷狮感受到了绝望,我要买一辈子,多少钱?什么最多只能买六个月,先拿团员的账号也买上。
  4x6=24
才两年不够啊!在线收购账号。
  提示
您还需在等待12345678901个人。
  雷狮:……
卡米尔:……

④安金
安迷修在网上买了一个月的金,准备练练手,以后才能更好的守护自己的公主。
  没想到居然等了五个月,无数次想要退货,无数次舍不得的安迷修在收到东西的时候,简直开心到不能再高兴。
  金从房子里出来,给安迷修打了一个招呼:“早上好,安迷修。”
安迷修“。”这……这就是我的公主啊!
  一下是一个月来的精华概括版相处。
金:“安迷修是骑士,但为什么没有马呢?”
安迷修:“我马上就会找到我的马的,我的公主殿下,到时候请让我守护你一辈子。”
金:“可是你只买了一个月。”
简直不能太虐的,太惨了我的没马安哥。
一个月后,
#作为一个骑士,该不该抢公主?
我是一个骑士,但我的公主走掉了,不是被抢走是本来就要走的,我一开始也知道,我该不该去抢回来,在线等急!!!!
⑤嘉金现场
雷德美滋滋的给购买了一个月的金给祖玛当小礼物,万万没想到居然等了小半年。
  等东西到的时候,雷德陷入了沉思因为这个玩具虽然超可爱,但是吃的贼贵,穿的最贵。祖玛要是觉得我在害她怎么办……
  陷入沉思的雷德,没有注意到自己老大在看自己。嘉德罗斯走到雷德旁边迅雷不及掩耳的抢走了,雷德抱着的小房子。
  然后……原本抱着玩洋娃娃心情的嘉德罗斯,邂逅了爱情!!!!
以下是金发相处内容
金:“我可以摸耳边的小黑球吗?”
螺丝〃∀〃:“渣渣就是渣渣,居然对怎么无聊的东西感兴趣!赶紧摸吧!别说我虐待你了……”
经过相处螺丝觉得金实在是 太……太……可爱了,可惜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
后记
凹凸前十的几位不知为何,奇妙的全部聚在了一家小公司。
  一口同声的说到:“你们不会也……”(除了神近耀是……)
雷狮:“对不起了,小东西是我的了。”
卡米尔:“大哥醒醒别再肖想你的弟媳了。”
安迷修:“恶党你想得美,我会把我的公主接回去的!!”
  嘉德罗斯:“闭嘴吧!你们,渣渣只会跟我回去做王妃的。”
格瑞:“哼……”
  神近耀:“……”作为一个话不多的人,我好难受。

这个大概没有后续了吧!如果小天使还是想看的话,我会努力的,给新文打的广告【all金】论游戏区小透明如果成为生活区大佬。
 

评论(34)

热度(4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