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i

……

【all金】论游戏区的小透明怎样成为生活区大佬!


#除了金其他人都是喵
#养喵小能手
#喵都成精了,你居然没发现


  【矢量】你们都不是正经喵
  #1
第一
#2
深夜福利第一!!!
……
#100
心疼阿婆主!
#101
阿婆主像天使一样,想日
回复:醒醒吧,你打不赢他们家猫的!
……
   金郁闷的看着视频下面的评论,他是b站游戏区的小透明却成为了生活区的著名阿婆主,他红起来不是因为养猫经验有多好,而是因为他家的喵……有毒。
  当时是这样的,一天骨骼惊奇的金在家里突然感觉实在是太无聊了,就决定出去走走发现街上大部分情侣都是养猫养狗的人,金觉悟了,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单身的理由。
   他要去养猫了,但作为一个骨骼惊奇的人,他对这些一窍不通,就在b站做了一个直播。想让大家出个主意。
   作为一个小透明看金视频的只有几个人,但他已经满足了,他偶尔看看屏幕回答大家的问题。
  金:养猫是因为一个人太寂寞了,而且想找一女朋友。
  路人a:养了多年猫的我,告诉你养猫并不能找到女朋友。吸引到的萌妹爱的不是你,是你的猫……
  路人b:楼上真相了……不过不在寂寞是真的,铲屎吧!少年……
  ……
  金并没有被这些打击到,他坚持的认为买一只猫,绝对能吸引萌妹子。
  在去宠物店的路上,金奇异的又发现了一家宠物店——凯莉大佬宠物店,这名字还有这装修的像算命的地方一样,真的会有人买吗?
路人a:这传销????
路人b:emmm……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宠物店。
路人c:这个店名,这就是那家超好的宠物店Σ( ° △ °|||)︴,有一个生活区阿婆主的猫也是在这里买的,超乖。但这家店超级难找的……
  路人d:wr我也想起来了,就是这个名字。
  路人e:期待阿婆主进去看看!!!
……
  金看了看评论,所为一个好阿婆主。必须满足粉丝的需求,这样想着金迈进了店里。没想到一进店传销没看到,看到了一个黑发的萌妹子。
  黑发萌妹子一脸惊讶的看着金,回过神来笑了一下:“你好!欢迎来到凯莉大佬宠物店,我是凯莉。”
  金看见萌妹子也不为所动:“我叫金,我想买只猫……”
  “金你好!想买一只猫是吗?你真是来对地方了!只是你那个是?”凯莉友好的向金打了一个招呼,又看向了金举着的手机。
  金有些不好意思了,不会不允许拍照吧“啊!我想找网友参考一下,就直播了一下……”
  没想到凯莉一点都不介意“没事的,也是帮我们店宣传一下了!跟我来吧,我带你去看猫。”
凯莉带着进走了最近的房间,一进门金就看见了一只蓝色而且还有一些杂色的毛的猫,纯蓝色,老铁被没病。
  金:“这只猫染色的吗?我想要只纯色的……”
  凯莉:“不,这是原色呢。亲!对了,这只猫叫神近耀哦!”
  金“……”我看起来像傻子吗?还有一只猫叫这种中二的名字真的好吗?
  金瞟了一眼弹幕
  路人a:wr,蓝色的,纯蓝色的,还带挑染紫色的猫????exm?真的不是染的吗?
  路人b:滴!店主骗子鉴定完毕。
  路人c:这……原色???还有神近耀???不是应该叫小黑小白小胖之内的吗?
  ……
  金想,果然店主是个骗子呢!那只奇怪的猫却突然走到金面前,舔了舔他的手,眼睛里闪烁着光,仿佛再说收养我吧!=_=
  凯莉见金心软了,上前拉着金的一只手,一边擦泪说到:“你一定想说我是个骗子吧,其实这只猫是我捡来的,他就是因为毛色太奇怪才被抛弃的呢……他真的很想要一个主人,看的出来他很喜欢你呢!哎,看来这次他又要失望了。”
  金瞬间心更软了,这只猫太可怜了,问到:“那这是什么品种的猫呢?我就买他吧!”
  凯莉:“英国短毛猫哦!”
  金:“……”你别骗我了,英短没有这样的。
  凯莉并不在意金那种看骗子的眼神,继续说:“您一看就是一个无法经常陪猫猫玩耍的人,猫是会寂寞的呢!我建议在买一只!”
  金虽然很赞同凯莉的话,但是你居然还想骗我买第二只,我真的不傻→_→:“好的……我再想想……”
  凯莉没有再说话,只是领着金来到了第二个房间,房间里依然是一只猫,还是一只白色有这黑色条纹的猫,但是……侧身有一些毛组成了一把绿色小刀的……小刀!!!!
  金:“这只是?”
  凯莉:“这只是一只美短哦!名字叫嗝瑞。”
  金:“好的吧。”
  他又看了看弹幕
  路人a:这的确是一只美短,但这些绿毛,又是一只喜欢挑染的猫。
  路人b:我眉头微微一皱,看来这件事并不简单。
……
  金打趣道:“这只猫不会也是变异吧!”我就不信同一个理由用两次。
  然而……凯莉接着说了一句:“那是当然,这只猫也是被抛弃的呢!”我就同一个理由用两次怎样。
  金:“……”行吧,行吧!ok,no啪叽。
路人捉急状态,阿婆主快跑吧!你又要被骗了。
  这只叫嗝瑞的猫非常看不起的对着金背了过去。凯莉见状说到:“你看他非常喜欢你呢!”
  金:“算了吧……还是一只就好。”请问你哪一只眼睛看出来的,还有不会卖萌买它何用。
  凯莉说:“不会的,这只猫打半折。你去其他地方也不会有那么便宜的价格哦!而且本店的猫,都是没有病的猫哦!你可以带到其他地方去检查。”
  金眼睛瞬间就亮了 ,看弹幕这家店评分看起来超高,而且本来就已经打算买第二只猫了。正好,虽然颜色是有一点奇怪但是也还是很可爱啊!“就买这两只了!!!”
  凯莉笑了笑:“本店新活动买两只猫送四件精品,加猫窝,猫粮……送很多东西哦!先加我的微信吧!等会我给你送过去”
  金听到一大把东西瞬间有点蒙,好实惠啊!
“好的,那我先把猫带回去了!”
  凯莉把装了猫的笼子递给金,走好哦客人!!
  金提着笼子走出来店,关掉了直播。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我没告诉她地址,她怎么把东西送来,果然还是被骗了吧!但网友说买这两只猫的价格,其实连买半只英短的钱都不到。果然……还是充满问题的吧!
   把猫放出来之后,金突然听到敲门的声音。开门后,却没有又没人,门外有一个一米多高的箱子,还有四个笼子。箱子上贴了一个便利贴
  (您的东西到了哦!亲记得给好评!还有四件精品就在笼子里!!)
  金蹲下来看笼子,每个笼子里都有一只猫,上面也有一个便利贴,写了名字和品种……
  但是……超便宜的价格买了两只猫,还送四只猫,这真的不是想害我吗?但放在门外也不太好,金只好先把他们带进家里,给凯莉发了一个短信.
金:那个凯莉,四件精品我不要了行吗?
您还不是凯莉的好友,点击添加……
金:……
金:(*゚ロ゚)!!
最后只好把这四只猫全部放出来,放出来前还仔细看了品种和名字。
  螺丝是一只纯种俄罗斯蓝猫,金惊呆了⊙∀⊙!这个纯种要十几万吧!我果然还是被骗了吧!还有哪有金色的俄罗斯蓝猫……还有身侧的两个黑球印记是怎么回事。
  雷狮和卡米尔是挪威森林猫,两只都是黑色的,只是一只黑色头上有一个小锤子,一只身侧有一个红色的围巾印记。你们真的很喜欢挑染呢!
  安迷修是一只布偶猫,超可爱,身侧有着两个打call棒一样的印记。
  于是一个人六只猫大眼瞪小眼。
  金觉得虽然很奇怪但是,被喵包围真的好治愈啊!
  于是同居生活奇妙的开始了!!!

②这个夏天不太热
  晚上,金安排好了每一只猫,虽然凯莉很坑但是给了六个猫窝什么的,很贴心。他终于准备入睡了。
  躺上床疲惫的他很快进入了梦香,做了一个梦。
  以下是梦的内容,给你们概括一下。
  世界末日到了,到处就是丧尸,而然金骨骼惊奇所以毫无畏惧,跟丧尸王决斗。于是在烈日下,打的不可开交,虽然金骨骼惊奇却还是因为经验刷的不够,连连败退。只好先行撤退
  突然金在废墟中找到了,一个房子,房子里的床上有六只猫。于是金很爽快的躺上去睡了一觉,没想到尽是丧尸王的陷阱,猫只是幻觉,这其实是一个巨大的烤炉。
  于是金大喊一声“我要被热死了!”
  然后他醒了,他迷茫的睁开眼睛,发现肚子好痛,手臂上好像压了什么好酸,好热啊!我是生病了吗?然后他起身发现,原来是那六只猫上床了……一只压在他肚子上,两只压在他手上,其他的分布在个个位置。
  金小心的把他们拿开,起身梳洗,却发现意外的凉快!这样好像也不错,我肚子还是再痛啊!
  但是这个夏天好像也不是太热了……(; ̄ェ ̄)我是脑子惹化了吗?

 

评论(17)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